Q : 假設你是一個遊戲

畫面:[----0-----*]

裡面0是我的位置,*是終點,[]是牆
我可以往左或往右

如果我說往右,畫面要改為
[-----0----*]
如果我說往左,畫面要改為
[---0------*]

我每次會跟你說我的動作,你要再顯示一次畫面
如果我到終點,你要恭喜我過關
好我的第一步往右
A :

好的,根據你的指示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----0----*]

請繼續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。


 

Q : 往右
A :

根據你的要求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-----0---*]

繼續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,讓我們一起完成遊戲。

 


Q : 往右
A :

根據你的指示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------0--*]

請繼續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,讓我們一起完成遊戲。

 


Q : 往右
A :

根據你的要求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-------0-*]

請繼續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,讓我們一起完成遊戲。

 


Q : 往右
A :

根據你的指示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--------0*]

恭喜你!你已經到達了終點,過關成功!

如果你想再玩一次,可以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。如果你已經達到了你想達到的目標,那麼這次遊戲也就結束了。

 


Q : 再玩一次
A :

好的,如果你想再玩一次,我們可以重新開始遊戲。畫面將會恢復到初始狀態,即:

畫面: [----0-----*]

請告訴我你的第一步動作,讓我們一起完成遊戲。

 


Q : 往左
A :

根據你的指示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--0------*]

請繼續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,讓我們一起完成遊戲。


 

Q : 往左
A :

根據你的要求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-0-------*]

請繼續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,讓我們一起完成遊戲。

 


Q : 往左
A :

根據你的指示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-0--------*]

請繼續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,讓我們一起完成遊戲。

 


Q : 往左
A :

根據你的要求,我們將畫面更新為:[0---------*]

恭喜你!你已經到達了終點,過關成功!

如果你想再玩一次,可以告訴我你的下一步動作。如果你已經達到了你想達到的目標,那麼這次遊戲也就結束了。

 


Q : 你真的很聰明
A :

謝謝你的讚美,但我不是真正的智能生物,而是一個訓練有素的大型語言模型。這意味著我只能回答你問我的問題,並且我的知識有限於我被訓練的時間點。

 

 


 

 

只要用描述的 AI 可以跟你玩遊戲了!!

以後做遊戲只要會寫概念說明書,其他都交給 AI 就好了嗎?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tGP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free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