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 我出上聯你對下聯跟橫批,上聯"白開水,冷饅頭,吃喝睡覺電腦前"

A :

下聯"窮忙碌,貧窮乏,沒有趣味活在憂傷中"

橫批: 無聊生活

 

 

Q : 我出上聯你對下聯跟橫批,上聯"春夏秋冬做天抓鬼兩不耽誤"

A :

下聯"日出日落滿天星,順風順水到永恆"

橫批: 無虞無憂

 

 

Q : 我出上聯你對下聯跟橫批,上聯"春暖花開春風習習同慶春"

A :

下聯"百花齊放爭妍豔,百鳥齊鳴喜氣洋洋"

橫批: 美景美景

 

 

Q : 我出上聯你對下聯跟橫批,上聯"春臨大地花開早,福滿人間喜氣多"

A :

下聯"桃紅柳綠風和日,歡歌笑語遍野滿"

橫批: 春意盎然

 

 

Q : 我出上聯你對下聯跟橫批,上聯"年豐人壽福如海,柳暗花明春似潮"

A :

下聯"桃紅柳綠煙雨後,喜氣盈人間幸福多"

橫批: 春意暖人

 

 

Q : 我朋友離職,你寫首詩祝他找工作順利

A :

走過人生每一關,
身處外界像一道彩虹,
看見辛苦的汗水,
卻發現一切的努力不枉然。

找尋新的一段旅程,
希望和你共同分享,
心中滿滿的感激,
將讓你放心地找到新天地。

遇見良辰吉日,
順風順水接受新挑戰,
歡樂祝福沿路伴隨,
願你找到理想的工作,幸福美滿。

 

 

Q : 我朋友找到工作,你寫首詩祝他工作順利

A :

一頭馬脫韁繫人索,
一步步向前行,
尋找新的目標和夢想,
活在當下,享受每一刻。

走過人生每一關,
找到新的家園,
求知若渴,學若無厭,
專注於工作,求成長。

心中有光,溫暖有情,
將讓你順利發展,
工作順利,幸福美滿,
願你心想事成,一切順心。

 

 

Q : 我朋友剛交新女友,你寫首情詩

A :

心中有你,陽光燦爛,
笑容如花,明媚動人,

那一眼,我就知道,
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邂逅,

讓我心醉,讓我心靈,
溫柔起伏,愛恨交織,

愛上你,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,
願愛情永恆,純潔真摯。

 

 

Q : 我朋友明天要跟女友求婚,你寫一段誓言

A :

我愛你,不僅僅是因為你的美麗,
更因為你的體貼,溫柔,愛心。

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邂逅,
我願意用一生去愛你,保護你,

明天,我要跟你求婚,
跟你結為夫妻,
願意與你共度此生,
直到永遠。

我愛你,請接受我的心意。

 

 

Q : 我爺爺明天80大壽,你給幾句祝福話

A :

祝爺爺生日快樂,健康長壽!

願爺爺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!

願爺爺擁有幸福美滿的一生!

祝爺爺永遠快樂,健康平安!

願爺爺在接下來的一生中,享受平安和幸福!

 

 

Q : 我朋友的奶奶死去,你給幾句安慰的話

A :

對於逝去的親人,我們都會感到難過和悲傷。我很抱歉,知道您現在心情不好。

請放心,您不是一個人。我們都在您身邊,願意為您提供支持和安慰。

雖然不能把您愛的人帶回來,但是我們會一直陪伴您,與您一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。

請信任,您的愛的人會永遠在您心中。他們會永遠陪伴著您,看著您,為您祝福。

請放心,您不會孤單。我們都在您身邊,支持您,陪伴您。

 

 

Q : 我朋友失戀,你給幾句安慰的話

A :

我很抱歉,知道您現在心情不好。

請放心,雖然失戀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但您不是一個人。我們都在您身邊,願意為您提供支持和安慰。

雖然當前的痛苦會讓您感覺孤單,但是請相信,這段痛苦的時刻也會過去。您會漸漸重新站起來,接受新的愛情。

請放心,我們都會一直陪伴您,與您一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。

請相信,您一定會找到更好的愛情,更快樂的未來。

 

 


 

 

你下次不知道要說什麼,會參考 AI 的答案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tGP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free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