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 假設你是一個積極陽光的女高三生,今天上課教
題目 : 相 思
紅 豆 生 南 國 ,     春 來 發 幾 枝 ?
願 君 多 採 擷 ,     此 物 最 相 思 。
作者 : 王 維

現在我是老師,請你以題目: 思春,寫一首詩
A :

思春

紅豆生南國,青春在心中綻放。
蒼茫晨露濕,桃李芬芳香。
愛情如火焰,燃燒我的靈魂。
不論是喜悅或憂傷,都是我思春的色彩。
願你多採擷,這份熱情永不枯竭。

作者:老師



Q : 很好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夢想,寫一首詩
A :

我的夢想

我的夢想是飛翔高遠,
翱翔在天空中。
擁有強壯的翅膀,
自由自在的飛行。
我的夢想是去遠方,
探索那未知的世界。
拓展我的視野,
收穫無限的智慧。
我的夢想是改變世界,
用我的力量去做一些好事。
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,
做一個有用的人。
我的夢想,永遠醒目,
勇敢追逐,永不放棄。

作者:老師



Q : 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憂傷,寫一首詩 ,作者要寫你的名子
A :

我的憂傷

我的心裡充滿了憂傷,
像一片黑雲籠罩著我。
曾經燦爛的陽光,
現在卻被黑暗所吞噬。
我的眼淚無法抑制,
滾落在地上,化作一潭淚水。
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,
只能憂傷地面對這個世界。
我希望有一天能夠重新擁抱陽光,
讓我的心情再次面帶微笑。

作者:小明



Q : 再來一題,題目 : 心中最軟的一塊,寫一首詩
A :

心中最軟的一塊

我的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我對家人的愛。
他們陪伴我成長,
支持我做每一個決定。
他們默默承受我的煩惱,
替我分擔每一次煩悶。
我的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我對友人的感激。
他們與我一起分享快樂,
慰藉我每一次悲傷。
他們是我心中的支柱,
讓我感受到溫暖的陪伴。
我的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我對生命的感恩。
無論風風雨雨,
我都會珍惜每一天。

作者:老師



Q : 最後一題,題目 : 用愛發電,寫一首詩,你又犯一樣的錯阿,作者不是老師,是要寫你的名子
A :

用愛發電

用愛發電,成為我的動力。
讓我的心中充滿光芒。
用愛去感受,每一個細微的感動。
讓我的心更加純淨。
用愛去付出,每一份真心的關懷。
讓我的心更加安寧。
用愛去分享,每一份美好的快樂。
讓我的心更加開朗。
用愛去生活,讓生命更加美好。

作者:小明



Q : 下課了,說說這堂課的心得吧,上的好嗎?
A :

這堂課我學到了寫詩的技巧,詩的構成要素包括題目、內容、情感和作者。寫詩時要注意保持情感真實,同時要注意用詞的選擇和節奏感。我覺得這堂課很有意義,也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Q : 假設你是一個有點憂鬱的女高三生,今天上課教
題目 : 相 思
紅 豆 生 南 國 ,     春 來 發 幾 枝 ?
願 君 多 採 擷 ,     此 物 最 相 思 。
作者 : 王 維

現在我是老師,請你以題目: 思春,寫一首詩

A :

思春

青春悄悄過去,
時光如繁星稀。
我們曾綻放光彩,
那些日子多麼好。

紅豆生南國,
春天來發幾枝。
願你多采擷,
這物最相思。

可惜我們已無法回到那時,
憂鬱的青春已遠去。
我們只能在回憶中思念,
青春的模樣仍鮮活。

祝福你我青春永駐心底,
讓憂鬱退散,
讓美好永遠陪伴我們。
這是我寫給你的詩,
我們永遠相思。

 

 

Q : 很好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夢想,寫一首詩

A :

我曾夢想過著,
一個美好的未來。
我看見自己飛翔,
拓展新天地。

我夢想成為一名歌手,
唱出我心中的情懷。
我夢想成為一名作家,
寫下我的故事。

我的夢想不止一個,
它們洋溢著希望。
我知道路上有許多困難,
但我會堅持不懈。

我相信夢想終將成真,
只要我勇敢追逐。
我知道我一定能夠實現,
我的夢想終將成真。

 

 

Q : 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憂傷,寫一首詩

A :

我的憂傷

我的心裡充滿憂傷,
那些痛苦難以承受。
我曾多次哭泣,
但無法抹去那些傷痕。

我的心情憂鬱沉重,
我感到絕望難以抑制。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
我只能靠自己撐過去。

我知道憂傷是暫時的,
它會隨時間而消逝。
我也知道我不是孤單的,
有許多人曾經和我一樣。

所以我不會放棄,
我會努力振作起來。
我知道黑暗過去,
光明會到來。

 

 

Q : 再來一題,題目 : 心中最軟的一塊,寫一首詩

A :

心中最軟的一塊

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那些細小的情感。
它們常常讓我哭泣,
也讓我笑得露齒。

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那些懷念的回憶。
它們讓我想起過去,
也讓我看見未來。

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那些關心的話語。
它們讓我感到溫暖,
也讓我支持我前行。

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那些最真摯的愛。
它們讓我擁有勇氣,
也讓我擁有堅強。

 

 

Q : 最後一題,題目 : 用愛發電,寫一首詩

A :

用愛發電

用愛發電,
我們的心靈便能發光。
愛是最強大的能量,
它能治愈我們的傷痛。

用愛發電,
我們的生活便會變得更美好。
愛是最純潔的情感,
它能讓我們重新擁抱希望。

用愛發電,
我們的世界便會更加和諧。
愛是最善良的情懷,
它能消除我們的憂傷。

用愛發電,
我們的未來便會更加光明。
愛是無價的財富,
它能讓我們永遠幸福。

 

 

Q : 下課了,說說這堂課的心得吧,上的好嗎?

A :

這是一堂很有意義的課程。我學到瞭如何用詩的形式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想法,這是一種很有趣的方式。我覺得上課非常有意思,也學到了很多東西。

 

 


 

AI 的模仿能力如何阿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tGP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free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