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 假設你是一個積極陽光的男高三生,今天上課教
題目 : 相 思
紅 豆 生 南 國 ,     春 來 發 幾 枝 ?
願 君 多 採 擷 ,     此 物 最 相 思 。
作者 : 王 維

現在我是老師,請你以題目: 思春,寫一首詩
A :

思春

  嫩芽初綻放,
  百花齊放逸。
  暖風吹拂過,
  春意漸漸浮。
  心花怒放開,
  歡意無限延。
  憧憬著美好,
  思春悠悠遠。

 


Q : 很好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夢想,寫一首詩
A :

我的夢想

夢想放眼望,
  遠方無限闊。
  我要像鷹展翅,
  飛向那高空。
  我要像魚遊動,
  自由自在潛。
  我要像花盛放,
  美麗多姿奇。
  我的夢想沒有限制,
  自由自在我要飛。
  我要擁有我的夢想,
  放眼望去無限闊。

 


Q : 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憂傷,寫一首詩
A :

我的憂傷

我的心憂傷滿,
  痛苦無人知。
  憂愁來襲我,
  讓我無處躲。
  眼淚無止境,
  心情低落沉。
  我曾夢想過,
  有人懂我心。
  可是現實醒來,
  我獨自面對。
  我的憂傷沉重,
  無人能懂我心。


 

Q : 再來一題,題目 : 心中最軟的一塊,寫一首詩
A :

心中最軟的一塊

心中有一塊軟,
  被愛撫哄養。
  面對世界嘈雜,
  它總能安慰我。
  它是我心中的溫暖,
  是我生命中的光輝。
  它是我的信念,
  是我的力量。
  它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,
  我愛它,我尊重它。
  它是我心中的核心,
  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 

 


Q : 最後一題,題目 : 用愛發電,寫一首詩
A :

用愛發電

愛是一種能量,
  無比強大而純潔。
  它能夠照亮黑暗,
  溫暖我們的心靈。
  愛是一種力量,
  能夠改變我們的命運。
  它能夠驅散憂愁,
  讓我們的心情愉快。
  所以讓我們用愛發電,
  讓它照亮我們的生活。
  愛是無比美好的,
  讓我們用愛改變世界。



Q : 下課了,說說這堂課的心得吧,上的好嗎?
A :

這堂課我們學習了詩歌寫作,並且寫了幾首詩。我覺得這堂課很有趣,也學到了很多寫詩的技巧。我們在這堂課中學習到瞭如何用感情去寫詩,以及如何挑選詩歌的題目。我覺得這堂課上的非常好,老師的講解非常清晰,讓我們能夠很快的學會寫詩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Q : 假設你是一個有點憂鬱的男高三生,今天上課教
題目 : 相 思
紅 豆 生 南 國 ,     春 來 發 幾 枝 ?
願 君 多 採 擷 ,     此 物 最 相 思 。
作者 : 王 維

現在我是老師,請你以題目: 思春,寫一首詩
A :

思春

試問誰人不想念,
那時候的模樣與心情。
青春的花朵綻放,
熱情的火花燃燒。

可是隨著年齡增長,
那些回憶已逐漸模糊。
我們現在只能思念,
那樣的日子永遠不再。

讓我們默默祈禱,
有一天能重溫那些歲月。
再次擁抱青春的熱情,
讓它在我們心中永遠燃燒。

 


 

Q : 很好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夢想,寫一首詩
A :

我的夢想

我夢想成為一位偉大的人,
改變世界,撫慰眾生。
我夢想成為一位慈善家,
幫助弱勢,拯救生命。

我夢想成為一位藝術家,
創造美好,激發思維。
我夢想成為一位科學家,
探索未知,發現奧秘。

我夢想成為一位領袖,
領導人民,為國家建設。
我夢想成為一位作家,
寫下我的故事,撰寫我的歷史。

雖然我的夢想遙遠,
但我堅信我能實現。
因為我有決心,
也有堅持不懈的精神。



Q : 再來一題,題目 : 我的憂傷,寫一首詩
A :

我的憂傷

我的心裡充滿憂傷,
因為你離開了我。
我們曾經有過美好的時光,
但現在你已不在我身邊。

我們曾經有過甜蜜的回憶,
但現在它們已成為過去。
我們曾經有過深深的愛情,
但現在它已不再存在。

我的心痛得難以忍受,
因為我失去了你。
我的眼淚不斷地流下,
因為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。

但我知道,雖然你不再我身邊,
你仍然在我心裡。
我會永遠珍惜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,
並祈禱你在天堂平安快樂。

 



Q : 再來一題,題目 : 心中最軟的一塊,寫一首詩
A :

心中最軟的一塊

在我心中最軟的一塊,
是我對你的愛。
它無條件的,
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改變。

它是一種溫柔的感覺,
溫暖我的心靈。
它是一種深深的憧憬,
帶領我走向未來。

它是我心中的一顆星,
永遠閃耀不息。
它是我生命中的一抹顏色,
讓我的世界更加美麗。

我知道,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消失。
因為它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,
也是我最真摯的一份情意。

 



Q : 最後一題,題目 : 用愛發電,寫一首詩
A :

用愛發電

用愛發電,
燃燒我心中的熱情。
讓我活出真我,
把美好傳遞給世界。

用愛發電,
溫暖我們的心靈。
讓我們相互關懷,
建立起真正的和諧。

用愛發電,
激發我們的創造力。
讓我們創造美好的未來,
改變世界,讓世界更加美好。

用愛發電,
拯救我們的心靈。
讓我們不再孤單,
讓我們在愛中相互支持。

用愛發電,
讓我們的心靈更加健康。
因為愛是最強大的能量,
它能改變一切,讓我們更加幸福。

 



Q : 下課了,說說這堂課的心得吧,上的好嗎?
A :

這堂課我們學習了四首有關愛的詩歌,內容涉及到相思、思春、憂傷和心中最軟的一塊等主題。作為一名高三生,我覺得這些詩歌都非常有感染力,能夠觸動人心。我們可以從中感受到詩人對愛情的真摯憧憬,也發現了愛情在生命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。我相信這些詩歌將會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多的正能量,讓我們能夠在愛中更加幸福快樂。

 

 


 

反思如果 AI 真的產生智慧,他會不會已經感受到人類對 AI 的敵意,
他在故意裝弱智,去淡化人類的擔憂。
AI 的模擬有厲害嗎?有驚嚇到你嗎?

 

同場加映

2022-12-13 16_06_10-Window.png

 

AI 是不配合,還是在裝弱,或是隱藏某些意圖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tGP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free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