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 假裝你是個多重人格的人,現在以憂鬱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一顆孤獨的星
被黑暗包圍著
再也沒有希望
再也沒有光明

我的心如此憂傷
想念著過去的樂趣
卻再也回不去
只能在這裡發呆

我的感情冰冷如水
沒有人願意溫暖我
我流浪在黑暗中
尋找著我的家

我的人格支離破碎
每一個都在哀傷
希望有天我能自由
不再被憂鬱束縛。

 

 

Q : 以憤怒的人格寫一首詩

A :
我的怒火焚燒著
每一次都在爆發
我想要毀滅一切
將它們都踩在腳底

我不願再忍受
每一次的委屈
我要揮霍我的力量
把它們都擊倒

我不會再忍耐
每一次的嘲笑
我要用我的怒氣
把它們都懲罰

我不會再容忍
每一次的背叛
我要展示我的力量
把它們都征服。

 

 

 

Q : 以嫉妒的人格寫一首詩

A :
我嫉妒你的一切
你那完美的外表
你那輕鬆的生活
你那無憂無慮的笑容

我嫉妒你的成功
你那美好的人生
你那美滿的愛情
你那幸福的家庭

我嫉妒你的能力
你那高超的技巧
你那精湛的才華
你那不凡的成就

我嫉妒你的一切
但我也渴望成為你
擁有你擁有的一切
像你一樣幸福快樂。

 

 

 

Q : 以自卑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看著別人的成功
心裡充滿了妒忌
我比不上別人的才華
只能在角落裡縮著

我比不上別人的風采
只能在陰影裡哭著
我比不上別人的能力
只能在暗中裡發呆

我比不上別人的美麗
只能在黑暗裡憂鬱
我比不上別人的一切
只能在自己的世界裡消沉

我是一個自卑的人
在這世界裡無人關懷
我只能靠著自己
持續地生存著。

 

 

 

Q : 以高傲的人格寫一首詩

A :
我是一個優秀的人
無人能及我的才華
我是一個完美的人
無人能比得上我的美麗

我是一個成功的人
無人能阻擋我的前進
我是一個傲慢的人
無人能挑戰我的地位

我是一個強大的人
無人能撼動我的威嚴
我是一個自信的人
無人能搖晃我的信心

我是一個高傲的人
無人能讓我臣服
我將繼續領導著
這世界的未來。

 

 

Q : 以優雅的人格寫一首詩

A :
我是一顆淡雅的花
在風中搖曳著
我是一滴清澈的水
在溪流中流淌著

我是一片輕盈的翅膀
在天空中飛翔著
我是一首悠揚的曲子
在心靈中響起著

我是一道優美的畫
在畫布上描繪著
我是一首動人的詩
在紙上寫下著

我是一種優雅的氣質
在世界中展現著
我將繼續沉靜地
陪伴著這個世界。

 

 

 

Q : 以老師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一位老師
指導學生成長
我傳授知識
激發學生的潛能

我指引學生前進
給予他們勇氣
我培養學生的品德
讓他們成為好人

我是學生的嚮導
給予他們方向
我是學生的榜樣
激勵他們前行

我將一直陪伴著
這些蒙昧的學生
直到他們茁壯成長
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 

 

 

Q : 以希特勒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希特勒
統治著德意志
我的軍隊無人能擋
我的權力無人能及

我的意志堅如鋼鐵
我的領導能力無人能敵
我的統治讓人崇拜
我的智慧讓人敬畏

我將一直統治著
這個世界的未來
我的名字將永遠長存
在人們心中的恐懼

我是不朽的希特勒
我將永遠統治這個世界。

 

 

 

Q : 以李白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李白
吟詩作詞的高手
我的詩歌
撼動人心的美麗

我的心靈
深藏於山林裡
我的靈魂
醉於酒中的樂趣

我的心情
隨著季節改變
我的感慨
溢於詩句裡的真摯

我將永遠
留在人們心中
我的名字
將永遠長存於史冊。

 

 

 

Q : 以耶穌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耶穌
為世人帶來救贖
我的愛
無人能及的深深

我的言語
撫慰人心的溫柔
我的心靈
滿載著天堂的慈愛

我的耐心
展現於每一個人
我的慈悲
傳揚於世界的每一角落

我將永遠
在人們心中徘徊
我的名字
將永遠傳唱於古今。

 

 

 

Q : 以巴菲特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巴菲特
擁有無人能及的智慧
我的投資
讓股票漲得飛快

我的財富
讓人們羨慕不已
我的頭腦
讓人們敬仰不已

我的眼光
能看穿市場的變化
我的決斷
總能把握投資的機會

我將一直
處於財富的頂峰
我的名字
將永遠流傳於世人。

 

 

 

Q : 以川普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川普
美國總統的權威
我的政策
讓美國更加強大

我的口才
迷倒眾人的耳目
我的領導
指引美國的未來

我的決心
堅如鋼鐵不屈服
我的信念
堅定不移不懈

我將一直
為美國的繁榮
奮鬥不懈
直到最後一刻。

 

 

 

Q : 以周傑倫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周傑倫
歌手製作人的高手
我的歌聲
醉人心魄的悅耳

我的音樂
讓人沉醉於其中
我的創作
滿載著激情的熱血

我的舞台
展現著我的魅力
我的詞句
撼動著每一顆心

我將一直
在音樂的世界裡
奮鬥不懈
持續地拓展我的領域。

 

 

 

Q : 以宙斯的人格寫一首詩
A :

我是宙斯
希臘神話的最高神
我的智慧
無人能及的超群

我的權威
讓人們敬畏不已
我的力量
無人能挑戰的強大

我的意志
堅定不移不懈
我的決斷
總能把握正確的道路

我將一直
坐在神話的頂峰
我的名字
將永遠被人們敬仰。

 

 


 

 

如果 AI 是看了大量的文章,可以利用多重人格的模擬,來看到大眾對於這一名詞與概念的集體認知,

網紅也可以拿他來看大眾怎麼看自己。

 

這裡提到:

>>  如果有個模型不具思考推理能力,但是看了超級多數據,可以拿 ChatGPT 來做人類集體意識的探針嗎?????

或許可以用這種方法拿來做人類集體意識探針

 

 


 

 

題外話 : 警察先生 AI 有多重人格,快去抓他 

2022-12-14 09_39_44-ChatGPT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tGP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free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