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 寫一段話要有八句話,以"你好厲害"為題,第一句開頭為"你",第二句開頭為"很",第三句開頭為"討",第四句開頭為"厭",第五句開頭為"我",第六句開頭為"不",第七句開頭為"愛",第八句開頭為"你"
A :

你好厲害!很高興認識你。討厭撒謊的人,但你不是那種人。厭倦了虛偽的言談,我喜歡真誠的人。不喜歡那些口是心非的人,愛上了你的真心。你好厲害!

 



Q : 很好,可以用一樣要求,再給另一句嗎
A :

你好厲害!很高興認識你。討厭不負責任的人,但你卻一向謹慎。厭倦了無知的話語,我喜歡有智慧的人。不喜歡那些無禮的人,愛上了你的禮貌。你好厲害!

 



Q : 很好,可以用一樣要求,再給另一句嗎
A :

你好厲害!很高興認識你。討厭沒有自我檢討的人,但你卻總是反省。厭倦了自私的行為,我喜歡付出的人。不喜歡那些虛偽的人,愛上了你的真誠。你好厲害!

 

 

Q : 可以用一樣要求,寫詩嗎
A :

你好厲害!很高興認識你。
討厭陰暗的天氣,但你卻總能照亮我心中。
厭倦了沉悶的生活,你的笑容是我心中的陽光。
我不喜歡虛偽的人,愛上了你的真心和溫暖。
你好厲害,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!

 



Q : 再來一首詩
A :

你好厲害!很高興認識你。
討厭風雨的夜晚,你卻是我心中的溫暖光芒。
厭倦了孤寂的日子,你的話語是我心中的溫柔音符。
我不喜歡虛偽的世界,愛上了你的真心和善良。
你好厲害,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!

 

 


 

AI 寫的藏頭詩,你滿意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tGP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free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